Sunday, March 1, 2009

Jokes of the Day

Shares with u guys some stupid jokes..enjoy =)

1) <<醉漢開車>>
兩名醉漢在公路上疾駛...
甲: 喂 ! 前面要轉彎了, 開慢一點.
乙: 什麼 ? 不是你在開車嗎 ?

2)<<剛出去>>
“13號犯人,快出來,你的律師來見你了!”獄警喊。
在贏牌的13號犯人說:“告訴他不能見,就說我剛出去了。”

3)<<1塊錢>>
老師:假如你已有1塊錢,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,你總共會有多少塊錢?
海倫:1塊錢。
老師: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。
海倫: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。

4)<<抽血>>
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,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,
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:「會不會痛啊?我怕痛」
護士說:「放心好了,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...」
某甲說:「太好了,我放心了」
然後護士一針扎下,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...
護士才緩緩接道:「沒有一次不痛的...」

5)<<出差>>
妻:「你為甚麼打孩子?」
夫:「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。」

6)<<母親節>>
母親節那天晚上。
媽媽在廚房裡洗碗。
女兒說:「媽,今天是母親節,您不用洗碗了。」
媽媽聽了十分感動,正把雙手擦乾。
女兒接下去說:「留著明天再洗吧!」

7)<<時差>>
大傻在房間打電話問飯店櫃台:「你能告訴我台北和紐約的時差嗎?」
總機:「JUST A MINUTE...」
大傻回了一句:「THANK YOU!」 ,然後掛斷了電話。

8)<<故事>>
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.....
爸爸:「在以前,有一隻青蛙 ......」
湯姆:「爸,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,可以講科幻故事?」
爸爸:「好,在太空,有一隻青蛙 ...」
湯姆:「算了,爸,為了慶祝我8 歲生日,可以講限制級的嗎?」
爸爸:「好吧!可別讓你媽知道。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...... 」

9)<<忠心>>
老王到寵物店,想買一隻狗.
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, 正要離開時,
他然想到一個問題,急忙回頭問老闆:「你這隻狗忠不忠心?」
老闆拍心口保證說:「牠當然忠心啦, 之前我一共
把牠賣出去四次,牠都自己跑回來呢!」

10)<<建陵墓>>
有個大富翁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~
三年之後,大富翁問建築師:「全部工程結束了嗎?」
建築師:「差不多了。」
大富翁:「還差什麼呢?」
建築師:「只差你了!」

No comments: